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神仙底妆——SUQQU晶采光艳粉霜 101


先说一下自身情况坐标广州,混合偏干,一白,粉调黄调都问题不大,有痘印泛红毛孔问题。


SUQQU2018秋季新出的晶彩光艳粉霜,新添保湿成分,滋润提升肌肤含水量。上一代奶油粉霜靠柜后觉得对偏干肌不太友好,这次新粉霜刚有博主路透的时候就为“保湿”两字深深种草,纠结了几天之后果断下手,试用第一次就只想旋转跳跃!具体有多喜欢,大概就是拥有它之后,我的MOTD里底妆就唯它一样。


选了最白101色号,手臂试色可以看出没有到很亮白程度,但上脸可以看出能很好和我本身肤色融合并且能够调节我比较严重的泛红现象,毛孔也能修饰地很好,痘印虽然不能完全遮盖,但薄薄一层都能有个七八成遮盖。不过这款粉霜虽然较之前版本更保湿,质地较之前的清透轻薄,但还是建议偏干皮做好妆前保湿,这样才能在感受到新粉霜的神仙之处。


拍实测当天,广州是一个第N次入冬失败后的异常干燥又三十度左右的天气,没有妆前也没有定妆,出门逛了街晒了太阳。拍摄前夜修仙到3点,所以整体肌肤状态不是很好,毛孔比较大肤色比较暗沉。刚上完底妆可以看出这款粉霜已经很厉害了,暗沉泛红毛孔都有所修饰,等我全脸完妆,就更加融合肌肤,像是天生好皮,仙女下凡_(┐「ε:)_。即使我在外蹦哒了5个小时,底妆基本不变,只有鼻翼和下巴因为出汗遮瑕减弱,整体反而更有光泽。应验了广告语:与时间同步变化的妆容光泽,更美,更有深度。 


总之,这款Suqqu晶采光艳粉霜是我近几年用到最喜欢的底妆产品,除了保湿性还有待更加提高一些,其他对我而言没有缺点,绝对是神仙底妆一枚,并且已经锁定了我本年度爱用品的席位!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