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Tom Ford致臻无痕粉妆条 0.5Porcelain



这是一篇拖延症晚期患者功课,拍照是在三个月前吧,是难扣粉条大火的时候,看了无数功课干货之后我成功种草了TF粉条_(┐「ε:)_


先说个宇宙惯例:坐标广州,一白,混干,有泛红痘印毛孔等问题。


TF家底妆色号对于白皙皮都不太友好,以前入手过TF圆管1号,就这么看颜色大概是比我深两度吧。粉条的话之前只出到1.5号,现在出0.5简直是活久见系列,但0.5整体来说是偏粉调,如果黄肌用起来可能会泛灰。虽说是0.5,但也不如其他品牌一白色白。不过我上脸用起来和脸上本来肤色很接近,不偏暗但也不会有提亮效果,可以匀净肤色。


质地固体,但涂上脸很顺滑,比较适合搭配粉底刷或者海绵拍开,直接用手应该不要OK。但一层遮瑕力有七成左右,能够修饰毛孔。拍实测时是大夏天,使用起来也不会太厚重,属于配合散粉也可以在阳光汗水沐浴下好好待一天的那种底妆,会溶妆但不斑驳。现在广州入秋了?!效果就更加持久。工作日早晨轻松在脸上画几道拍开就能去上班,晚上回家也完美。


总的来讲,除了色号问题,TF粉条还是名不虚传。如果有预算有兴趣尝试粉条类产品,可以选它不出错。


接下来一段时间工作原因要稍微消失一下~

评论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