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ADDICTION晴瘾防晒粉底液



⚠️宇宙惯例:中性一白,混偏干敏皮,有痘印痘坑黑眼圈毛孔翻红等问题。本次粉底实测是在旅游期间拍的,拍摄基本都在自然光下完成所以有很大不可控性~肤色随光线变化会看起来有点不一样。


自从入了ADDICTION家的眼影和腮红液之后,就对这个牌子无限好感。再加上四月份广州开始入夏,我无比想要找一款夏天用的粉底液,就一口气入了两款粉底~其中之一就是ADDICTION晴瘾防晒粉底液,别称三合一粉底,集强化防晒,妆前和粉底于一身,还添加了很多植物精华,不过我看中的还是防晒指数很高有SPF50,PA四个加,并且金盖软管状设计,带出门方便漂亮~


🏼色号:ADDICTION自从2017年底更新了自家底妆产品之后,每款底妆的色号都变非常多。这款晴瘾防晒粉底液也不例外,一共有15个色号(天猫旗舰只上架了普遍适合亚洲人肤色的8个色号),入手前做了好久选色号的功课,但无奈这是个小冷门款,没找到很有用的选色功课,于是破罐破摔按照以往买粉底的习惯选了最白号001。拿到手之后发现最白号的确比较白,几乎和我手臂颜色一致,我手臂很白很白,脸比较暗沉,我手臂颜色可能比脸白两个色号。幸好这款粉底质地非常清透,涂在脸上能够很好融合肌肤底色,不会有假白效果反而是能适度提亮肤色。


🏼质地:类似啫喱面霜的质地,挤在手上的话流动性一般,但非常好推开推匀,上脸是丝滑奶油肌的感觉,会有微微光泽感。保湿度我个人觉得在春夏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在南京期间我整天觉得非常干燥,每天都要喝很多水,晚上护肤也是涂大量保湿,但这款粉底上脸完全不会干和卡纹。


🏼遮瑕:中等遮瑕,能匀净肤色,适当减轻黑眼圈和痘印,修饰毛孔也很不错。


这次挑带去南京的底妆,基本只考虑了高防晒这个因素没太想其他就带这个出门了(还有因为是新买的[并不简单])天知道为啥五一期间南京比广州还热还晒!!!并且我拍照那天是去了中山陵暴晒,意外很能测试持妆度。最后10小时带妆下来,觉得这款粉底还是很能打的,经历暴晒暴走之后,还是能保持刚上完妆七成左右的妆效,会有脱妆的现象但不会斑驳,随时间流逝,鼻翼两侧,还有痘印等会慢慢溶妆,不过毛孔什么的情况还好,颜色也没有暗沉。一天下来,个人对于它的持妆度还是很满意的。


总结来讲,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款粉底,从南京回来后,我也在更加潮湿的广州用了几次,基本维持之前的印象,清爽不粘腻不暗沉,能打造比较自然的底妆,自带高倍防晒,在夏天用起来也更有安心感~性价比也颇高,三百不到就能入手。但要注意,我之前做功课也看到有博主提到这款底妆是含有酒精的,之后购买时注意到品牌也提及这款粉底添加了美容酒精,不过我敏皮几次用下来都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如果是介意酒精成分就要多考虑一下了。


最后最后,还是强调一下,粉底液的防晒一般只起强化防晒的作用,真正防晒还请交给防晒霜,答应我好好抹防晒!

评论(1)
热度(2)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