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春风十里,不如一起祛痘印(快捷省钱的祛痘印法,附赠乐敦CC精华/薏仁水使用心得)


{呃……起名无能。首先要说明这个祛痘印的方法非原创,是结合自身的情况改良自美妆视频博主Lainy安利侠所拍的视频地表最强祛痘印法,有兴趣的盆友们可以去优酷搜索她拍的视频哟~}


⚠️请务必点开图片!懒得看文字,精华都在图片里!!!!ε-(´―`*)



🌼自从去年10月回国之后,皮肤爆痘闭口不在话下。期间我试了各种方法才最终让皮肤回到比较好的状态。但也遗留下了不少历史问题,例如痘印。我皮肤比较白,所以留下痘印会非常明显。经过各种试验之后,找到了一个对我最有效且便宜快捷祛痘印的方法(主要是穷)。上个月不知道怎么的在右脸上爆了一颗巨大无比的痘,之后手贱在没有完全熟的情况下就挤了……然后留下了一个无比惨烈的痘印。苦中作乐,就以此为契机写个祛痘印的功课吧。



🌼具体操作方法:方法超简单,只需要两个步骤,但实在不想看我唠叨的话,请点开图!!!!!

第一步,在洗脸后干净的肌肤上有痘印的部位厚涂上美白精华,记住厚涂!

第二步,准备一片化妆棉,用化妆水全部浸透,然后湿敷在刚刚涂了美白精华的地方,静待半小时左右。(时间问题可以视自己湿敷习惯而定,时间长相对来说痘印消退也会较快,但湿敷时间不要过长。)如果期间化妆棉变干,可以拿喷瓶装上化妆水适当湿润。虽然我一般不会存在这种情况。

第三步:完成。半个小时后,湿敷完成,揭下化妆棉,脸上还有的化妆水可以轻拍让皮肤吸收,然后进入正常护肤程序即可。



🌼总结:我这里展示的是两个星期连续使用后的祛痘印情况,从一开始红肿暗沉的痘印变到了现在比较淡,上妆能遮盖掉八九成的痘印。这个方法于我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迅速去除痘印的方法了,如果痘印情况没有我严重的话,应该会更快减淡。此外,我也尝试了用这个方法祛一些陈年痘印,也是有效果的,但不如新生痘印来得明显。祛痘印不是一蹴而就的东西,需要持之以恒。

总的来说,这个省钱快捷的祛痘印方法我会持续使用,除了祛痘印也附带美白和细致肌肤的功效,看到我第一天拍的照和两个星期后拍的照,皮肤毛孔变小了也更透亮了。(近距离拍自己的脸真的太恐怖了,什么问题都显现出来,但为了功课只能强颜欢笑(눈 ʖ̫눈))同时,我也将这个方法介绍给了好基友,好基友是皮肤非常非常好不怎么长痘的那种,她使用后心得感受是能够有效去闭口……去闭口这个功效,在我身上没有太过具体的表现,不过因为下巴上也有一些痘印,而我下巴也是闭口重灾区,在湿敷之后似乎是减少了那么点。所以如果没有什么痘印困扰的仙女们,也可以试着用这个方法来去一下闭口……



🌼所需的产品:需要产品很少就是美白精华、化妆水和化妆棉。说了是省钱的祛痘印方法,而且需要长期大量使用,所以使用产品全部都是开架(是我穷)。但大家可以结合自身习惯来替换掉相应的产品。

接下来就稍微说一下我用到的护肤品,如果不想看也可以忽略。


🌼乐敦CC美白精华,主要针对的是局部美白,可以有效渗透到肌肤角质层下达到有效美白的效果。单用该产品的话是在使用化妆水后,用4~5滴涂于需要美白的部位。选用这款美白精华还因为它声称有抗炎的成分,我认为对因为挤掉痘痘后造成的伤口愈合有帮助。这款美白精华虽然是开架产品,但效果确实杠杠滴。此外就是这款美白精华是油状附着力会比较好,但不会油腻。我属于用某些美白精华可能会致痘的人,不希望这边祛痘印结果那边变成爆发痘痘(没错,我说的就是Dr Sebagh的VC粉,这么贵要哭晕。)所以大家可以以自身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美白精华产品,重点就是流动性不要过大,比较能附着在一个定点皮肤上。

🌼薏仁水,但之前使用这个祛痘印方法我是使用过之前写过功课的乐敦CC喷雾。但这次记录祛痘方法功效时使用的是薏仁水。薏仁水算是我家常必备的湿敷用化妆水,网络上功课很多我就不详细讲了。虽然也有很多人吐槽这个水和白开水似的,用起来也没有啥具体惊艳的感受,但无香精无色素用着很安心,而且薏仁本来就有一点美白的功效,私认为这个水敷着也能稍微美白。同理,大家也是选择自己用习惯或者喜欢的化妆水即可,要注意的就是尽量选较清爽的类型,因为要有效祛痘印需要有一个连续周期的使用,这就等于每天湿敷,过于滋润的化妆水每天湿敷可能会导致肌肤营养过于饱和而导致肌肤问题。

🌼尤妮佳1/2省水化妆绵,这个祛痘方法不能少的重要工具——化妆棉。选用一款自己用习惯可以拿来湿敷的化妆棉就好。在原视频中,安利侠提到她不喜欢用尤妮佳1/2省水化妆绵,会干得快。但我非常喜欢这款来湿敷,也可能我在广东,空气湿度大,湿敷30分钟也不会干。这款化妆棉其实也不用我多说,各大美妆博主都力推的一款化妆棉,功课一抓一大把。之前在英国不好买,所以觉得不就一款化妆棉吗,都差不多,不会怎么神奇。然后回国用过后就啪啪打脸……现在都是一次买几盒需要囤货,没有它就没安全感。




最后的最后,还是想再叨叨一遍!牺牲很大的近距拍了素颜,就点开一下呗((((੭‾᷄꒫‾᷅)੭

评论(3)
热度(189)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