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保护眼睛人人有责
<小林制药黑9顶级洗眼液用后感>


⚠️洗眼液仅为个人选择,不提倡盲目跟风,不推荐产品,只写个人用后感。


👀我用洗眼液已经有两三年了,最开始会用纯粹是因为当时看了美妆博主说戴隐形眼镜和化眼妆必须要买一瓶。作为一个美妆小白非常容易吃安利,二话不说也就买了。用着用着也算是成了家中常备,但我认为不能说戴隐形和化眼妆就一定要买这东西,毕竟它不是某某部门某某权威认可的家居必备产品。

👀两三年来,我陆陆续续买过好几个牌子及不同功效的洗眼液,最后还是选择了大家都爱的小林制药。但我常用的款式是小林制药中所谓的洗眼液至尊,也就是俗称的黑9。这款其实无论包装还是本体其实和常见的都是一样的,容量也是500ml,清凉度较高为4度。眼睛敏感的人可能就不要用清凉度这么高的产品。

👀黑9最大不同就是其标榜含有可以保护角膜的珍贵鲨鱼嘌成分,还含维生素及预防眼病的9大有效成分。具体功效有抗炎症,抗组胺,调节改善眼睛机能,促进代谢,保护角膜等。⚠️但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小林制药旗下所有洗眼液都是含有防腐剂成分的。所以介意的朋友就不要购买了!

👀我会使用洗眼液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有戴隐形眼镜及化妆的习惯。虽然一周内可能也就周末出门玩耍会戴隐形眼镜和化完整的眼妆,但这样一整天回到家后,眼睛难免还是会有负担感。而且不小心卸妆产品进入眼睛也会有不适,所以我想使用洗眼液来缓解这些问题。但我使用下来感受就是洗眼液除了能够缓解我眼睛的疲劳感,以及洗后眼睛会有分泌物之外,我基本没有出现过网络上那些能洗出黑黑眼线睫毛膏残留物和大量白絮絮的情况!如果能每次都洗出这么多东西,我个人认为一是你没有选对卸妆产品或卸妆草率,二是赶紧去看医生。所以说洗眼液没什么神奇功效,只是增强眼部的清洁能力而已。

👀洗眼液的具体用法很简单,就是将液体倒入附的容器中,达到标刻线位置即为每次用量5ml,然后将容器对准眼睛覆盖,仰头睁开眼上下左右转动眼球,尽可能曝露更多眼球表面在洗眼液中的。每只眼睛半分钟左右,洗完一只眼的液体也不要重复使用。官方说明是每天可以使用3~6次,但我绝对不会这么用。顶多一天2次,一周内也不会每天用,防止产生依赖。

👀最后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就是洗眼液不要共用,不要使用非附送的容器,液体浑浊就不要再使用了,要放在小朋友不容易接触的地方,避光储存,和眼药水一样开封超过3个月就不要使用了。

⚠️最后的最后,再次强调需要注意的是,洗眼液虽然是日本认可的眼科用药,说明其是医药品,可能有一定医疗功效!但它绝对不是解决你眼睛疾病的特效药!洗眼液也不宜过于频繁的使用,我们的眼睛是有一定的自洁能力的,所以绝对不要盲目跟风购买,使用后如出现不适也一定要立即停止使用,去看医生!本身眼睛有疾病的也请一定先咨询医生意见!合理用眼,保护眼睛才是硬道理!

评论
热度(8)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