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阿玛尼,你也有冷门产品
<Giorgio Armani保湿肌底隔离CC霜>

啊~终于回归标题党,最近的功课都没什么标题的灵感。(根本没人关心好不好!)


⚠️这次是非常非常Girly的排版,希望大家点开看看。


Armani这款CC基本在网上没看到过详细的功课,也从未红过,看来只有像我这种与众不同,别具慧眼的人才会买,其实根本就是为了凑免邮的邮费乱买的。刚刚买的时候真的觉得她是我此生最爱,也为她在微博上写过简短的功课,但现在使用久了,想法也产生了一些变化,而且看着我手头这管快过期了,我必须以更客观的态度来重新写一篇详细一点的功课。(事实是临期是写功课最佳的灵感及动力◝(・▿・)◜)

Armani CC霜我找到的中文译名是保湿肌底隔离CC霜,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因为这款CC是含有能启动肌肤活力、抗氧化及抗皱的独家「亮顏抗氧活肤配方」,还含有丰富保养精华精:辣木萃取、腺甘酸、维他命E。SPF35 防晒系数成分更提供高效防护,对抗UV紫外线,可以说是一款大牌高配的CC霜。但其实我觉得她的英文名字更加朴实符合使用感,就是肤色修饰。

Armani CC最大卖点是含有光泽因子,能赋予肌肤健康自然的光泽感,而我自己使用过后也是认同这一点。使用之后,皮肤是有很好的光泽感,但又不会过分,更像是皮肤自然有的光泽。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这款CC霜能够给皮色一个很好的自然修饰。我脸上一些部位比较严重的肌肤暗沉还有泛红的问题,可是平时化妆又不喜欢用过于厚重的底妆或者遮瑕产品。这款产品我觉得就能很好满足我不厚重但又能调整肤色的要求,以至于我刚买回来的时候天天用她。

使用感上我觉得春夏秋三季还是很不错的,有保湿度,有防晒,轻薄能很好贴合肌肤,持妆度也不错,但夏天使用最好还是叠加蜜粉。色号上我选择了最白色01,如图可见这款CC质地轻薄和遮瑕度不高所以即使01号颜色本身比较白,使用起来也能很好融入肌肤并且达到自然提亮。用起来可以假装是素颜类型的底妆,上班上学不需要太完美底妆的时候都挺适合的。

但用久了之后,也发现了这款CC霜一些不足的地方。首先就是她虽然能修正肤色,但毕竟不是粉底,所以不能很好的修饰瑕疵和毛孔,如果是肌肤状况不太好的情况使用,可能就会显毛孔,像我脸上突发的痘痘这种就不要指望她了。再者就是在冬天保湿度对于混干的我来说不太够。最后一点就是香味了,Armani的彩妆品普遍都带有香味,这款CC也不例外,有比较浓郁的花香味,这点如果是对香味有要求的人可能就会是雷点了。

Armani CC我使用了快一年,过程还是很愉快的。虽然现在已经过了最开始天天使用的热情,但我在想上妆又不想上妆的日子里,还是会选择她。至于会不会回购这款产品,我可能用完这管之后,暂时不会,毕竟这款CC一点都不便宜,价钱和使用感来说并没有完全匹配,所以性价比于我来说还是低了点。不过不排除未来我寻找不到更好的替代品就会回购她啦。

评论
热度(5)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