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YSL黑管唇釉412&419

YSL黑管唇釉又又又出新色了,打着激吻唇膏的口号又来骗钱,偏偏看完一圈博主试色后我被419迷住,毫不犹豫就买了。拿到手后咋样一看和我夏天爱用的412不是一样的吗!但其实试过之后是不一样的,所以我就来试色这俩支看起来很像实际不像的黑管唇釉。

如果说412是一款活力四射热情奔放的粉橘色,那419就是温柔善良日常大方的粉色(和色号数字完全不一样呢)。

412是我夏天非常非常爱用的一款唇釉,不论薄涂厚涂都非常好看,属于比较明艳的粉色又带着一点橘调,一秒让你元气满满少女感加分一百二十,白皮黄皮都很友好的颜色,显白显白显白。

相比之下,419就沉稳很多,我觉得一年四季上班日常重要场合都能Hold住的万能色,同样是粉色却带了一点紫,所以减去一点粉色自带的可爱感多了一点成熟感,有点像豆沙粉但整体发色有点偏冷,所以白皮比较友好哦。

评论
热度(2)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