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Jill Stuart夏季草莓盘

<新品试色 Jill Stuart 2017夏季限量6色眼影盘 01色 米棕色>



⚠️点开图片可看细节图~



🍓一提到Jill Stuart,脑子里立马闪过的词语就是“少女感”。JS就是一个连骨髓都是粉红色的牌子吧。当我还是一个化妆小白的时候,每次看到JS的产品,都觉得内心要融化一般。但是一直以来我都未曾尝试过JS家的产品,直到这次2017夏季限定,看到眼影预告图我就决定必须要买,草莓主题完全无法抵挡。虽然包装是草莓,但01色确实是最实用的米棕色。这是因为相比起秋冬浓郁的红色调还要有春季的缤纷彩色,炎热的夏天更适合一些清爽的大地色系吧~


🍓质地
粉质:在买之前,看了一下JS眼影的功课,普遍被吐槽粉质粗且飞粉,看到这些我也稍微有点担心,但收到后摸到就觉得担忧多余了。这一盘粉质非常非常软糯,粉压得比较松,稍微摸一下压花就模糊了。飞粉的问题,在打亮的米白色和闪片粉色上比较明显,但毕竟带闪片的颜色都是比较难不飞粉,这点我可以接受。

显色度:同样JS的显色度一直都被人诟病,而且号称回家就会消失。但这次夏季限定盘的颜色出乎我意料还都挺显色的。虽然这盘是全员带闪,但除了两个亮片较大的颜色,发色与在盘中看起来的不太一样,其他的显色都很贴近盘子里原本的颜色。唯一让我稍稍失望的就是粉色亮片色,涂抹开后粉嫩的颜色就消失了。持久度也顺便一说,我上眼图的眼妆是出门5小时后回家拍的,与出门前对比没有变化,我化妆一般也不用眼部打底,所以作为一盘全闪的眼影,持久度也算是很不错。

雷点:其实这个雷点也不算很雷,可能是我个人喜好而已,就是这盘眼影是自带花香味的…这是我第一次买JS的眼影,我也不知道别的有没有。这盘的香味不难闻,但我就是觉得眼影还是没味道的好。


🍓上眼:这盘颜色搭配都比较素雅且是最实用的大地色系,最简单的眼妆我觉得就可以是上下两排各自三个颜色搭配,不怎么需要动脑,上眼图就是用下排三个颜色化的。最浅色打底,中间色用在眼睛的后三分之二眼窝位置,最后最深色用在眼尾加深轮廓。同时,化妆5小时之后也没有看卡纹卡粉或者颜色堆积,这点让我也挺满意的。


🍓包装:我私心想要讲一下这次限定的包装,毕竟我是看包装就决定买的。JS彩妆一直以来都以包装著名,每次限定产品包装就更是心机。虽然这次草莓包装被一些人吐槽非常村,但我自己是觉得非常可爱。无论是外包装还是眼影盒上,非常精致,而且满满的草莓看着就让人心情愉悦。


🍓总结:第一次入手JS眼影来说,我认为是一次比较成功的尝试,作为日系专柜牌子来讲,JS的眼影不算贵,限量也没人炒高价,结合它总体表现来说,性价比也算是很不错。但要注意的是,这盘眼影全部颜色都带闪片,大闪小闪,所以上眼是比较有存在感的,虽然是大地色,但上班上学可能就不太适合,日常的休闲出门倒是不错。还有就是作为专柜的盘子,配的眼影刷都是海绵头这点,我是有点介意的,虽然细心的搭配了四个不一样的,但也不能完美取代刷子,即使我都不怎么用眼影自带的刷子,但要是眼影盘配刷子我会更喜欢 ( ・᷄ ᵌ・᷅ )

评论
热度(97)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