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觉得自己损失了一百万
<香缇卡花妍焕采活肤果酸面膜>

打翻护肤品就跟丢了一百万的心情一样,只能写个紧急功课挽救一下。

香缇卡花妍焕采活肤果酸面膜
CHANTECAILLE Fruit and Flower Acids Mask 50ml

香缇卡产品成分一直都是很天然,让人很放心的。这款面膜就含有木槿花、葡萄柚及甘蔗糖等优质果酸成分,可温和溶解老化角质,去除角质及受破坏的细胞并调整肤色。使用之后觉得皮肤非常柔软且明亮了许多。我一般一个月最多使用两次,毕竟是酸类面膜,但这款面膜非常温和,敏感肌的我使用没有出现过任何不良反应,而且效果我觉得可以持续两三天。使用感受非常喜欢。

这款面膜算是一种清洁面膜,味道像是带花香的酸奶,质地也像。官方指导是使用在清洁后的脸上,停留3至10分钟即可清洗。作为香缇卡花妍系列中的一员,这款面膜价位虽然不算美好但每次用量不用很多,所以性价比算是不错的,如果有富余,我是愿意回购的。

此外,我手头这瓶是老版果酸面膜。2017年香缇卡已经升级配方添加更多美白成分,推出全新的果酸面膜Hibiscus Smoothing Mask。

PS:这瓶果酸面膜从一米四的柜子上摔了下来,盖子烂了,但玻璃罐居然好好的,真的不知道该说质量过硬还是质量不好。挽救了最后剩下的一点,委屈它们放在了Muji的分装罐中。

PPS:面对玻璃罐的彩妆品请务必戴上眼镜再去拿(._.)

评论
热度(7)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