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洗脸好帮手
<Foreo Luna 2 净透舒缓洁面仪>


想起来之前在祛痘文里讲过会好好写一下Luna洁面仪,所以这次就好好说说。


⚠️国际惯例,不想看字就看图。


我买的是Luna 2代,所以以下所有体验感受都是基于这款,如果是其他款Luna可以参考看看。

Luna 2是Foreo洁面仪中尺寸最大也是最经典的款式,可充电,12档位可调节,正面为硅胶触点用于洁面模式,背面为同心圆波纹用于舒缓模式。至于Luna 2使用了什么黑科技之类的,我认真研究了之后,发现并不能以自己的话转述出来(没文化很可怕),所以就单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ᕕ( ᐛ )ᕗ

我买的是粉色,也就是适合中性肌肤。虽然我是敏感肌肤,理论应该买紫色款,但在思考了之后我还是任性地选择买了粉色。其实紫色款与粉色款的差别就在于正面触点粉色为三段大中小颗粒,而紫色的触点就只有小颗粒。我自己使用过后觉得粉色款也是很轻柔,触点面也只有顶端的一点是较大的触点,用来清洗鼻翼就好。背面的同心波纹就所有肤质的Luna2都一样的。

使用感受嘛,我刚买回来用了两次之后感觉平平,和以前买的便宜洗脸机有啥不同,非常失望以致于我闲置了大半年。直到我大爆痘,才从箱底翻出来,并且认真看了说明书(看说明书很重要!!!)这次再使用惊为天人,有种前二十年的脸白洗了的感觉。每次用Luna洗完脸之后,虽然以我的皮肤情况达不到剥壳鸡蛋一样,但是毛孔会明显变小,也会亮白很多,像是把肌肤上所有的污垢都洗干净了,还顺带去了一下角质。之前也写过使用了Luna后我的痘痘有了很大改善,现在痘痘消了我也在持续使用。至于洁面模式外的舒缓功能,我就没能感受出来有什么明显效果,但每次用洗脸仪都会一并使用舒缓模式。

至于用法上,因为图片上写的是官方指导的方法,但我自己使用会稍微改变一点来适应自己,Luna本身设定是两个模式都是各一分钟,15秒左右会提示换位使用,但因为15秒的时间都在同一部位使用,我觉得皮肤洗完会比较干,紧绷感很明显,敏感肌的我不太受得了。所以我一般都是忽略提升,以打圈的方式全脸移动洗。大概全脸30秒的样子,然后顺带洗一下脖子,然后摁停结束洁面程序。如果使用舒缓的模式,我是不会洗掉脸上的泡沫,在摁停洁面模式后直接再摁开关就能直接开始舒缓模式。因为我尝试干用舒缓模式觉得有较强拉扯皮肤,但有泡沫的话就能起到缓冲作用。另外,我不会每天都用,避免皮肤过度清洁。

最后,我想写写性价比这件事。市面上的洁面仪(洗脸机)种类繁多,层出不穷。Luna的价位一点不便宜,同等价位还有clarisonic,这两款常常被人拿来对比,但我没有用过clarisonic,就这么拿来比较是空口说白话,所以只能说说Luna值不值这个价钱了。除开洗脸效果惊人我觉得已经值回价钱,但还有几点是值得价钱的,首先Luna硅胶材质,并且全机身防水,这一点我觉得很厉害,懒人如我就很喜欢洗澡的时候一起用;其次,就是Luna刷毛是硅胶材质,免去了再花钱买刷头的额外开销,而且防菌材质,打理起来很方便。最后就是2年保修期,10年内坏掉的话可以半价换购同款产品。总结来说,虽然Luna一点都不便宜,但结合使用效果以及其他,我认为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最后就是,Luna 系列还有Luna mini 2、Luna mini 2 plus、Luna go、Luna play、Luna play plus。如果想尝试Luna,但又接受不了Luna2高价的也可以考虑其他款。


PS:如果买了任意Foreo商品,记得前往Foreo官网凭真品保证卡注册登记获得保修年限及半价换购的权利哦~

评论
热度(11)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