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Real Techniques腮红刷&眼部化妆工具套装

Real Techniques刷具一直以来都是入门好帮手也是老手的好朋友,最近趁着跨年季的折扣,为我的RT家族增添了一些新成员,品质也是一如既往的好。还是非常推荐学生党或者不愿意在刷具上多花钱的朋友们试试RT,而且旗舰店三天两头搞活动,价格比起老家英国价钱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腮红刷Blush brush🌟这把刷子是我刚开始接触化妆知道RT刷具时就很想买的,兜兜转转三四年还是买了。所以说想买的东西赶紧买!不要拖!总体刷型其实更偏向于散粉刷的刷型,刷毛不是密实的而是比较松散的,刷毛柔软不扎脸,上起腮红来不会重手,上散粉也是OK的。最近上班我基本都是先拿来上散粉再上腮红,一把刷子上全脸。

🌟眼部化妆工具套装Brow set🌟其实应该是眉毛套装,不过旗舰店写眼部套装就照写了。因为我一般都是自己修眉,但基本都是拿修眉刀(佛系穷),所以一直很想要一套专门的眉部工具。看到RT这套减价了必须买,一套里含有眉刷,螺旋梳,眉骨打亮刷,眉钳和修眉剪。完全满足修眉和画眉的一切。眉刷便软,化出来的眉毛会比较模糊,上色不会太浓,我不是特别喜欢。螺旋梳的话,没有什么可说,我觉得螺旋梳用起来都一样,可以自己稍微拗一下更适合梳眉毛。眉骨打亮刷不仅可以打亮眉骨还可以化鼻影!!!接下来就是我最想要的两样东西,眉钳和修眉剪,眉钳用起来蹭蹭蹭就能把小杂毛拔掉,眉毛马上清爽。修眉剪也是圆头不会戳到皮,修剪能力也是杠杠的。如果不追求太高级的修眉套装,不妨考虑RT这套。

评论
热度(3)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