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RMK2017圣诞限定护甲&护手霜套装

11月锦鲤附身,在RMK官方抽奖中抽到了三奖,获得了这套手霜套装。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RMK这个牌子,卸妆膏,隔离霜,防晒,睫毛膏都很喜欢,但最爱是单色眼影,是我心目中地位无可取代,超级喜欢。这次很幸运能够尝试从来没有用过的RMK护手霜,然后我就拖到了现在才写功课(・ε・`*)

2017年是RMK品牌20周年纪念,在2017年尾声,RMK Color Closet联手画家佐藤翠女士推出了“Seductive Love”限定圣诞套装。其中一套就是护甲&护手霜套装,内含3款限定香气的旅行装手霜以及一块原创指甲打磨板。3款香气分别是感性魅惑的橙花香,优雅成熟的气泡鸡尾酒香和新鲜水感的黑加仑香。橙花香给我感觉就是木质调的香气,刚开始使用时,不是特别喜欢,但用习惯后就觉得这是一款很帅气清爽的味道;起泡鸡尾酒反而是带有柑橘类香气的,不过我觉得略微有点像清新剂味;最后就是我最喜欢的黑加仑味,酸甜感莓果香不会甜腻而是清新感十足!而原创指甲打磨板因为太美不舍得用,没有使用体验仅收藏(*/▽\*)

最后说一下,RMK手霜使用感吧。RMK手霜质地就是霜装质地没有流动感,珍珠大小就能滋润双手,使用起来清爽不厚重,吸收也很快,涂完之后手会觉得特别柔软。最特别的是这次套装中的3款手霜,每一款膏体的颜色都是不一样的,可以说非常有小心机了。而且套装中3支手霜都是旅行装,大小随身带也非常方便。总体来讲,这次RMK2017圣诞限定护甲&护手霜套装使用起来非常喜欢!

评论
热度(3)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