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Innisfree悦诗风吟生机指甲油64蔷薇荆棘&62天鹅之舞


这两瓶完全是被卢小蜗同学烧到的,她孜孜不倦地向我种草,本来想不要冲动先靠柜试一下,结果走了5家悦诗风吟连试用Sample都没摸到,气得我回家就下单买了,收到果然没有吃错安利。

64号蔷薇荆棘是活得不要不要的一个颜色,底色是清透的豆沙色,涂一层没什么感觉,需要叠加才能更好发色,网上功课一般都是涂渐变。不过我手残就不折腾自己了,只是简单涂了两层,感觉像是指甲自然的红润感。62号天鹅之舞,比64号更加低调,底色是肉粉色,基本涂上像是指甲自己的颜色,叠加多次都是那个色,非常适合上班上学。两色均是有小闪片的,在指甲上有种钻石碎片的即视感,低调的奢华,少女感爆灯。

再说一下Innisfree指甲油的质地偏水,出乎意料的非常好涂,刷头是对手残党极度友好的扁平大刷头,也比较速干,我每只手指涂两层。不过因为这两款都带有亮片,涂完之后推荐用透明Topcoat封顶,不然亮片会有脱落的可能性。 还有就是味道依旧是指甲油常用的味道,这点不够少女。

评论
热度(6)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