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盆达功课#
这个春天来点不一样的粉
CANMAKE完美雕刻五色眼影17&花漾瑰丽胭脂09试色

三月不努力,愚人节就要诚实还债( º﹃º` )这两个Canmake最新的(一点都不新了)限定盘,我拖拖拖拖终于又拖到了广州夏天都要来了才给写了。

🌸CANMAKE完美雕刻五色眼影17浪漫花海
应该是一月出的限定盘,颜色是粉嫩的春天粉色系,不过和常规粉嫩色系比起来,这次的粉色是偏冷色调的灰粉色和桃粉色,不算是好驾驭的颜色。虽然和同系列其他盘一样都带闪,但这次除了中间亮片色依旧不灵不灵,其他四色闪得都比较低调。搭配方面选了一个淡鹅黄色为打底色,和眼线色明显偏紫的棕色也算是比较有趣的搭配。这盘绝对是适合白皮的,上眼粉色要控制好不然就是肿眼泡了。

🌸CANMAKE花漾瑰丽胭脂09玫瑰酒红
这腮红盘我没记错是去年12月的新款,同样也打着限定旗号,不过现在依然买得到。感觉砍妹现在时不时会推出一些轻熟款来砍姐。五色腮红一直是砍妹的王牌产品,这次09号比起官方名字酒红,我觉得更像是梅子色,但比起单色PW38那种明显偏紫调的梅子色红润。这款腮红整体色调也微微有点偏冷,手臂试色在阳光下拍的偏暖了,氮素上脸非常显白,能够有种白里透红的感觉,刚买回来那阵子我每天都用它,带一点微微珠光不会显毛孔。

总体来讲,两款新盘我更喜欢腮红盘。眼影盘颜色不太好驾驭,不过如果你有收集Canmake的癖好,那限定还是值得收一收,想日常用我觉得可以Pass掉17号。腮红就是超级无敌适合一年四季,爱怎么用怎么用。话说新出的哑光04之前看图透心中毫无波澜,前几天看了试色,我的手……

评论
热度(22)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