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无冕之王 铁皮彩妆

<Nars裸光蜜粉饼 | Three分时段粉饼 | Too Cool For School恐龙城市两色遮瑕膏 |Marcheur三色遮瑕 | Too Cool For School美术课立体修容粉饼 | Innisfree矿物质纯安美颊蜜粉饼 | Canmake晶莹三重眼影>


⚠️多图,大图更精彩~


都说铁皮出真爱,但彩妆品千千万,买买买剁手从不停止,我怎么会单恋为了一枝花,放弃一整个花园。说这么多,其实也不过是因为我喜新厌旧,加上日常化妆而已。铁皮于我真的是难上加难,但我好好整理了一下之后,发现我也是有铁皮的人!而且有七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能在我手中成为铁皮,不管爱不爱用,也表明曾有一段时间我是好好宠幸了她,我都认为是无冕之王啦!

👑Nars裸光蜜粉饼,夏季必备蜜粉,不多说,我愿与她共度余生里的每个夏天。

👑Three分时段粉饼,人生第一款专柜粉饼,虽然我现在没这么爱她,但作为入门粉饼买她我觉得是正确的,粉质妆感都不错。但我现在有更喜欢的粉饼,只能偶尔用用,但粉扑满分💯

👑Too Cool For School恐龙城市两色遮瑕膏,也是一款我入门时买的产品,看陈优优子的视频跟着买的。如果是现在的我可能不会买了,质地比较厚重,混干的我用起来略微干。但两色搭配不错,只是质地不太如意,总体来讲Not my cup of tea🍵。

👑Marcheur三色遮瑕,我之前闲置了一段时间,最近又再拿出来用,觉得真的还是很不错!连之前不太用的最深色都觉得好用,三色搭配,没有鸡肋,奶油质地,清薄不厚重,遮瑕力没有太强,但日常用刚刚好,配套刷子也很不错。

👑Too Cool For School美术课立体修容粉饼,也不想多说,反正我要上修容首选她。唯一想吐槽的就是,粉压不够紧,我刚开始出铁皮,这盘内的粉就自己碎了一大块下来,等我拍完这个功课,想轻轻抖掉上面的一下小碎碎,整块粉都掉了,所以我现在手头有了一个完整的铁皮,而我只想一个人静静(._.)

👑Innisfree矿物质纯安美颊蜜粉饼,国内色号2号,柔美甜杏,传说中的自然好气色,猛刷都不猴屁股系列。自认为和现在的真爱腮红Sex Appeal很相似。就是有点飞粉。

👑Canmake晶莹三重眼影,01号,粉红咖,就是红棕色,但我给我闺蜜看照片的时候,她说你居然有眼影铁皮,我内心暗自窃喜了一下。眼影这种东西于我是一辈子刷不出铁皮的。但偏偏就出现了,当然重要原因是这盘粉松而且容量很小,其次就是这盘里面的打底色太对我这种一个颜色打天下的人的胃口了。清透带闪的浅粉棕色,眼肿如我也能轻松驾驭,而且随便手指抹两下就行,谁不喜欢?

之前喜欢写很大段文字介绍,这次试着尽量在图里都说清楚,毕竟这是个读图时代~算是新的尝试吧~

评论
热度(11)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