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盆达

野生美妆护肤分享。Weibo:野生盆达

夏季爱用粉饼
<Dolce & Gabbana干湿两用粉饼>


⚠️详细使用心得在图中。



遍寻网络,粉饼功课千千万,D&G粉饼像是掉进了时空黑洞,无人提及。但实际上她也曾是网红产品啊!所以我现在算是后知后觉复古了一回潮流。

纯属盲买,没有看过任何功课。仅仅是因为在机场免税多看了她一眼。色号也是胡乱选的,幸好手气好,选对了颜色。买到手后才发现这款粉饼还有50号粉调一白和60号粉调二白,我买的70号是黄调最白,但70上脸感觉已经很白皙了。除非很白很白的妹子,不然普通白肌70足矣。

使用感受上,我对这款粉饼是很满意的,妆效清透,粉感不重,上脸不卡。对比我同期买的也是干湿两用的香缇卡,我觉得D&G这块也更讨我欢喜。虽然夏天用粉饼因为会出汗注定要补妆,但我觉得夏季用粉饼会让人更加清爽一些。所以夏天我还是很喜欢用D&G这块。

说到干湿两用,其实我对这个说法怀疑,毕竟这款粉饼的英文品名只是简单粗暴的the foundation,而且粉饼在我概念里根深蒂固是要干用的,所以想知道湿用如何的小伙伴对不起了~我没试过不好评价。

此外,还有一点就是这款粉饼虽然是我夏季爱用,但它不含防晒系数,所以想靠粉饼来补防晒的就要好好考虑一下啦~


这周超忙,但坚持把功课写了!坚持周更一篇彩妆护肤类功课!

评论
热度(8)

© 野生盆达 | Powered by LOFTER